热门直播

查看更多传奇比赛直播

传奇游戏热评

深蓝 传奇
当年还是个小道士,在僵尸砍怪,来个法师用火球丢我,回手一个毒,颠颠就跑了。当年还是个小道士,带着排骨在僵尸砍怪,来个带轱辘的法师电我,回手6个毒,颠颠就跑了。当年还是个小道士,带着排骨在蜈蚣煎熬着34.99的时候,来个战士问“一起砍?”然后以后身后就多了个拿刀的,还有一条哈士奇。当年为了养哈士奇,倾尽所有,买完哈士奇驯养手册,身上只有3791金币,于是买两张符,带着白色哈士奇去骷髅板砖,搬了3天才把白哈士奇养成浅蓝哈士奇。

蝎子 传奇
韩服很多装备都是一个阶段几套同属性的装备,有些有套装效果,早期那些什么隐藏属性的谣言可能就是来自韩服的一些套装属性装备。分享一个游戏,没必要纠结啥官服不官服的,那都是二十年前的东西了,早已是记忆里的东西了。就以之前的HGE引擎的内容就行,其他引擎差距很大,玩法很多不一样。

僵尸 传奇
一般老传奇没运9支持下,井中月练级打怪输出最平均,对半月群攻作用很好,PK穿高攻打玩家就是摸一刀高攻伤害作数,屠龙是两者都兼顾了,老传奇3,屠龙和霹雷是同级别装备,一个练级刀一个兼顾打架。

跳跳蜂 传奇
999级应该是10年后才有的,那时传奇没落了。我记得07还是08年升到40级都要花好几百块,[捂脸]估计都GM号。现在市面上的大部分服都是大坑.....不过也是有好服的,但是很少。前段时间一个朋友拉我玩了一个盛世版本很不错,前后玩了有一个月左右吧~到最后算了一下还赚9000多。哈哈哈~不过最近工作太忙,没空玩。

小虾米 传奇
03年在学校机房搞了个有金木水火套装的2.0地图魔改版,我为了不让其他人捣乱,把屠龙和麻痹掉落放在了新手村的鸡上面,而出生40级,直到后面有个逼找机房网管要了密码,跑电脑上加了gm权限,我才发现不对劲,后来我就直接弃坑了。

返回顶部